五倍券捐助辛苦弱勢 讓愛不只五倍!



77歲的阿玉阿嬤因罹患肺腺癌進行化療,後來又因尿道感染引發腦部問題而昏迷一段時間,醒來後失智的阿嬤已無法行動、也失去說話能力,須靠鼻胃管進食。身形嬌小的媳婦無奈地說:「我一個人實在無法度幫她翻身、擦澡」而到宅沐浴車是他們唯一的企望…。


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基金會募款減少3成多,即便艱辛,基金會仍堅持送愛給每個偏鄉的弱勢長者、身心障礙朋友和課輔班孩子們,陪著這些辛苦家庭,走過困難,邀請您捐助五倍券,讓幸福傳遞偏鄉與弱勢家庭,將愛加倍放大!


※紙本券捐贈
1.親自捐款
持紙本券至基金會辦公室( 嘉義市民權路60號2樓)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2.掛號郵寄
將紙本券掛號郵寄至「60044 嘉義市民權路60號2樓 勸募公關組 郭先生收」,可於線上表單(請點選連結)填寫捐款資料或隨信附上您的資料(姓名、身份證/統一編號、聯絡電話、收據抬頭、收據寄送地址),將於收到您捐贈的振興券一週內,去電核對「捐款人資料」後開立收據,收據預計在收件後10個工作天寄出。

※以信用卡/行動支付捐贈
○歡迎綁定信用卡、行動支付(基金會線上捐款支援LINE Pay、街口支付帳號扣款)後至官網線上捐款專區(請點選連結)進行公益捐款
○待金流端對帳完成後寄送收據 (約20-30個工作天)

※注意事項:
•我們將以收到捐贈之票面金額開立捐款收據
•依所得稅法第4條規定,五倍券屬政府贈與所得,免納所得稅。
•依所得稅法第17條規定,個人年度捐贈總金額不超過綜合所得的20%,可以納入列舉扣除額

五倍券捐款方式洽詢專線 : (05)2778388#3322 (服務時間 週一~五 08:00-17:30)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021-09-29